个人用户: 登录注册 | 企业客户入口
请选择分公司

太平洋保险3•15倾听消费者心声 返回列表页>>

在今年“3·15”期间,太平洋保险在全国范围内开展“首席客户服务经理接待日”、“总经理回访日”、“客户体验日”等多形式的消费者权益保护活动,通过倾听消费者建议和向消费者介绍保险消费及服务,不断改善公司的客户服务水平,维护消费者权益。
值得一提的是,太平洋寿险首次尝试首席客户服务经理接待日活动。太平洋寿险董事长与38家分公司的总经理们走向“台前”,在公司服务门店,以首席客户服务经 理的身份与消费者“亲密”接触,提供咨询服务。太平洋寿险还将举办高管95500客户服务电话体验日,公司高管接听来自客户的来电,了解客户对公司各项服 务的意见和建议,并追踪解决相关问题。
太平洋产险在各地开展“服务明星助您维权”、“总经理回访日”、“客户体验日”等活动。15日,各分支机构获评行业、总公司服务明星的团队和个人,将主动面 向客户,帮助客户了解保险消费及服务,掌握正确的维权方法;各分支机构的管理人员通过回访客户,倾听客户诉求,改善服务质量。太平洋产险还选择在一些城 市,邀请媒体、客户到示范门店、呼叫中心,体验公司的业务流程,并通过体验3G快速理赔设备等加深对车险理赔的了解;此外,太平洋产险还举办保险常识、理 赔常识的普及性讲座、主题论坛等活动,为客户提供风险管理、防灾防损等方面的咨询与服务。
未来,太平洋保险将根据消费者的反馈意见,采取有针对性的改进措施,进一步提高客户服务水平,维护好保险消费者权益,不断改善客户服务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