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用户: 登录注册 | 企业客户入口

关于吉林省恒泰金服管理有限公司借我司名义进行虚假宣传的声明 返回列表页>>

近期,吉林省恒泰金服管理有限公司在吉林当地公交车内张贴投资理财广告,宣称由太平洋保险公司承保其理财业务。经调查核实,我司及所属分支机构从未与‌‌吉林省恒泰金服管理有限公司有任何业务合作,从未承诺就其任何投资项目给予保险保障或担保。以吉林省恒泰金服管理有限公司名义投放的理财广告中所有涉及我司的内容均系虚假宣传,对广大消费者存在严重误导。

鉴于此,我司郑重声明:投资者购买吉林省恒泰金服管理有限公司的任何产品,均不能得到我司的保险保障,请投资者审慎选择投资产品。我司也将对相关责任方保留法律追究的权利。

目前,吉林梅河口地区公安机关已对此事进行立案调查。在此提醒广大投资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

特此声明。

                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