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用户: 登录注册 | 企业客户入口

关于广西誉华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旗下“誉华财富”金融理财平台借我司名义进行虚假宣传的声明 返回列表页>>

近日,我司发现广西誉华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旗下“誉华财富”金融理财平台宣称,其投资项目担保机构为“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对平台上的每一笔投资提供100%本利保障

我司(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现郑重申明,我司及所有下属机构从未与‌‌广西誉华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有任何业务合作,从未就其任何投资项目提供保险保障,以广西誉华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名义在相关网站上所做的所有涉及我司的材料均系伪造,所有信息均不实。

任何投资者购买的广西誉华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及“誉华财富”金融理财平台的产品,均不能得到我司保险保障,投资者的任何损失均与我司无关。

在此提醒广大投资者,提高警惕、理性投资,谨防上当受骗。

特此声明。

         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3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