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用户: 登录注册 | 企业客户入口

中国太保产险广西分公司开展扶贫日捐赠活动 返回列表页>>

        11月17日,中国太保产险广西分公司完成了2020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7.8保险扶贫健康操”扶贫项目的全部保险捐赠,为广西19个定点帮扶村建档立卡的589户贫困户捐赠健康扶贫保险,保额金额共计4594.2万元。
        为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中国太保产险广西分公司始终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及银保监会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战略部署,派遣18名驻村扶贫干部进驻贫困村,扎根扶贫一线开展扶贫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在收到中保协“7.8保险扶贫健康操”保险捐赠活动的通知后,分公司积极响应,主动与当地保险行业协会、扶贫基金会、帮扶村村委联系,制定帮扶方案,最终确定为梧州市龙圩区广平镇平地村、上林县三里镇大黄村、三江侗族自治县良口乡良口村等19个定点帮扶村的589户贫困户捐赠人身意外伤害保险,为当地建档立卡贫困人口提供意外医疗保障,防止因意外致贫、返贫,守护来之不易的脱贫成果。
         中国太保产险广西分公司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聚焦党和政府的指引和号召,坚持定点扶贫、主业扶贫两手抓,坚决为助力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不断贡献太保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