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用户: 登录注册 | 企业客户入口

2015年太平洋产险开展“严厉打击舞弊行为专项行动” 返回列表页>>

       为积极响应中国保监会“加强内部管控、加 强外部监管,遏制违规经营、遏制违法犯罪”专项检查工作,促进员工自觉守法、依规操作,树立诚信合规的企业形象,太平洋产险将在2015年开展持续一年的 “严厉打击舞弊行为专项行动”,旨在打击舞弊案件、威慑违法行为,强化底线教育、提升法制意识,内控查漏补缺、建立长效机制,为太平洋产险稳健经营保驾护 航。
       本次专项活动重点打击公司内部员工舞弊行为,包括:
       1.   截留、挪用、侵占保费;
       2.   编造虚假赔案;
       3.   编造虚假费用事项;
       4.   制作虚假保单、虚假印章;
       5.   盗用、窜用系统工号。
       欢迎社会公众和公司客户开展监督举报,太平洋产险公司已设立举报奖励基金,对提供有效线索的举报人将予以奖励。举报途径如下:
       电话举报: 021-68870513
       短信举报: 13564130337
       网络举报: dajiaban@cpic.com.cn
       信件举报: 上海市银城中路190号交银大厦南楼太平洋产险打假办  200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