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用户: 登录注册 | 企业客户入口

关于保多汇控股虚假宣传代理销售我司车险产品的声明 返回列表页>>

近日,我司发现有不法分子以保多汇控股名义,在营业网点挂放我公司商标,并虚假宣传代理销售我司车险产品。

我公司现郑重声明:我公司从未与保多汇控股或其关联公司有过任何业务合作,从未授权其代理销售我司任何车险产品。以保多汇控股名义在其网点所投放的所有涉及我司的车险保险资料均系伪造,所有信息均不实。

任何消费者通过其营业网点购买的所谓“太平洋保险公司”车险产品,均不可能得到我司保险保障,消费者的任何损失均与我司无关。

鉴于不法分子进行虚假宣传之行为已对我司构成侵权,我司业已向保监局进行了举报,我司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敬请广大消费者理性消费,谨防上当受骗。如欲购买我司车险产品,请至我司营业网点或访问我司官网(www.cpic.com.cn),对保险产品予以充分了解后通过合法途径购买。

 

 

                                                                                                                               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2017年9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