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用户: 登录注册 | 企业客户入口

关于上海宗弘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虚假宣传的声明 返回列表页>>

  近日,我司发现上海宗弘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在其官方网站“宗弘之家”()介绍其投资理财产品时声称与我司达成战略合作,由我司为其客户资金安全提供保险保障,其客户在平台上充值、投资、提现、赎回等交易过程中出现资金损失将由我司承担赔付责任。现郑重声明,我司及所有下属机构与上海宗弘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从未有任何商业往来,也从未承诺对上海宗弘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及其客户提供任何保险保障。以上海宗弘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宗弘之家名义在任何网站或微信平台上所做的所有涉及我司的宣传推广均不实。

  任何投资者购买的上海宗弘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或其关联公司的任何产品,均不可能得到我司保险保障,投资者的任何损失均与我公司无关。请投资者审慎选择投资产品。

  在此提醒广大投资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

  特此声明!



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2018年12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