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用户: 登录注册 | 企业客户入口

中国太保产险黑龙江分公司开展扶贫日捐赠活动 返回列表页>>

   10月17日,在第6个国家扶贫日当天,中国太保产险黑龙江分公司在对口帮扶贫困县齐齐哈尔市龙江县举行了贫困人口人身意外险捐赠仪式,响应“7·8保险扶贫公益跑”扶贫项目,成功为龙江县1134名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捐赠每人3万元保险保障,总计3402万元的意外伤害保险保障。龙江县委、县政府有关领导、黑龙江分公司总经理及定点帮扶驻村工作队参加了此次捐赠活动。
         脱贫攻坚以来,黑龙江分公司党委向帮扶贫困村派驻了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不仅在人力方面给予支持,在物资上也给予贫困村很大帮助。为贫困村百姓捐赠衣物1万余件,开展了“放飞爱心,书送希望”为主题的捐赠活动,为贫困村小学生捐赠书包,图书,文具等学习、体育用品。为村委会捐建锅炉房改善办公环境,为建档立卡贫困户提供危房改造资金,解决住房问题;节假日开展慰问活动,为贫困老党员,贫困户送去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等等。未来,分公司将继续积极践行做一家有温度、负责任的保险公司的企业使命,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