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用户: 登录注册 | 企业客户入口

中国太保产险宁夏分公司开展“保险扶贫健康操”捐赠活动 返回列表页>>

        2020年9月,中国太保产险宁夏分公司为响应“7.8保险扶贫健康操”扶贫项目、用实际行动助力保险扶贫工作,积极开展保险捐赠活动。
        为确保捐赠活动顺利进行,中国太保产险宁夏分公司在前期积极对接了政府部相关扶贫部门,就本次保险捐赠活动方案同宁夏吴忠市同心县扶贫办进行沟通汇报,详细的介绍了所要捐赠保险的保险责任及保险范围,得到了宁夏同心县扶贫办高度认可。
        9月11日,中国太保产险宁夏分公司正式为宁夏吴忠市同心县河西镇同富村1371名建档立卡贫困户,捐赠了健康扶贫保险,保额累计4000万元。充分发挥了保险在助力脱贫攻坚方面的作用,用实际行动传递了公益力量,展示了保险人的责任和担当。
        中国太保产险宁夏分公司此次保险捐赠活动旨在为所捐赠地区的建档立卡贫困户提供风险保障,切实提升保险业助力脱贫攻坚的服务效果,帮助当地建档立卡贫困户解决实际困难,积极践行保险行业社会责任,为宁夏早日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撑起“保险伞”。
       未来,中国太保产险宁夏分公司还将继续为巩固脱贫攻坚战来之不易的成果而努力,做一家有温度、负责任的公司,为精准扶贫、传播保险大爱情怀贡献自己的力量。